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2021年06月09日11时15分    阅读:2178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jpg

6月9日上午,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在执中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任、学生处、团委、宣传部、国际处、中美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陆振华介绍2021年招生宣传方案,重点讲解了“网站发布、微信推送、在线咨询、现场答疑、平面广告”五位一体的招生宣传体系。宣传部副部长吴涛介绍了2021“招生专题”系列发布计划。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王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创新宣传工作思路,广泛动员学生干部,发挥联系纽带作用,组建专业宣传队伍,主动占领网络宣传主阵地,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琪琪/摄影 温学书/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