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2021年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年06月11日10时20分    阅读:399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一等奖获奖证书.jpg

近日,“新大陆杯”2021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现场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共有五项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答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作品《高铁检修咽喉区域通过调度算法的设计与实现》获得一等奖;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参赛作品《冬奥会冰上运动项目》《踏沙行》获二等奖,《急救误区及应对法》《热血冬奥》获三等奖。以上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科技大学承办。大赛目的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升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本赛事的校内组织部门,在全校进行赛事发动,并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密切配合,组织校内初赛,从接近100件作品中选拔了24件作品参加省赛,并对上传的作品材料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材料无欠缺、内容完全表达作品特色和亮点。负责本赛事联络组织工作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沈健老师获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优秀管理员奖。

(王学宇/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