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6月14日18时58分    阅读:4671

zhengrongfang2345672.png

6月13日,我校2021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在东南校区顺利完成,共有399名考生参加此次笔试。此次笔试工作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人,从制度和组织上保证了笔试工作的有条不紊和严谨高效,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纪委监督检查处全程参与监督。

为确保笔试工作公开、公平和公正,经学校研究决定本次笔试由第三方负责出题、阅卷等工作。学校成立了由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纪委监督检查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团委等联合组成的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王任担任组长。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项工作协调会,反复研究,周密部署,制定了《2021年辅导员招聘笔试考务工作方案》。

为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事处在年初就制定了辅导员招聘计划,今年招聘专职辅导员41人,力争在今年年底前按总体师生比不低于1:200的比例配齐专职辅导员。由于前期宣传到位,1600多名硕士研究生报名应聘我校专职辅导员岗位,共计666人通过资格初审,近400人参加了笔试,后续学校将开始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

(丁艳/供稿 钱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