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湖畔音乐节点燃夏日激情
2021年06月17日12时53分    阅读:2907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_8248.jpg

6月16日晚,我校第六届湖畔音乐节暨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东湖校区运动场精彩上演。副校长王任,学生处、体育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出席活动的嘉宾.jpg

王任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品牌活动,湖畔音乐节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通过鲜活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学子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文化内涵建设。

合唱《我爱你中国》.jpg

合唱《我爱你中国》

音乐节在全场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Mid Night、MADLY以及伤脑筋三支乐队轮番登场。Mid Night乐队带来《你要跳舞吗》《无人的海边》等曲目,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MADLY乐队通过《嘿!姑娘》《给你的歌》等曲目赢得阵阵喝彩;伤脑筋乐队则用歌曲《Deeper Deeper》《阳光宅男》等使全场沸腾。

此次活动以音乐为载体,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与前一天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一起,为以“青春彰显时代新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演出开始前,嘉宾们还参观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果展。来自十二所学院的展台分列排开,展品多彩多样,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