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
2021年06月17日10时02分    阅读:2654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图片1.jpg

616日,我校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在本届比赛中,共有12个二级学院的769名运动员参赛,充分展示了各学院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

比赛共有8个竞赛项目,其中四项为体能类项目:平板支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四项为趣味类体育项目:毛毛虫竞速、挑扁担竞速、铁环竞速、履带战车。我校体育部共28名裁判老师同时在东湖,东南两个校区组织、执裁所有竞赛项目,确保比赛有序进行。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个人项目中,王国庆、周嘉艳分获平板支撑男女冠军,殷捷荣、张萌获立定跳远男子冠军,房明虎获引体向上男子冠军,赵盈获仰卧起坐女子冠军;团体项目中,汽车工程学院获毛毛虫竞速、挑扁担竞速、铁环竞速三项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履带战车冠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体育文化节各项目成绩.pdf

(骆亚锋/供稿 白小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