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第七轮)
2021年06月23日10时44分    阅读:7243
供稿单位 / 本站

根据校党委安排,第一巡察组于6月23日至7月22日,对学工部党支部、人武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党办校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际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围绕执行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检查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检查是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发现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换届纪律方面的问题;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检查维护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情况;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受理信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西南角(通往地下车库入口处)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巡察办公地点在东湖教工餐厅二楼巡察访谈室,开设联系电话:52251121,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

(党委巡察办/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