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纪检监察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9日11时25分    阅读:2603
供稿单位 / 本站

党课11.jpg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主题党课。党课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宁春花主持。

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第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第二,为民情怀是贯穿百年党史的一条主线;第三,为民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根本落脚点;第四,让为民情怀继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整堂党课脉络清晰,理论深刻,深深的“为民情怀”感染着在座的每位党员。

张德高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迎春/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