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暑期招生录取工作
2021年07月18日15时16分    阅读:5754

202107181626592759110845.jpg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暑期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部署录取后续相关工作。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陆振华分别从历史不限专业组、物理不限专业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组、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录取情况、艺术类录取情况等5个方面对2021年的录取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分析了今年省内各高校专业组设置情况,并简要汇报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和重点生源分布等情况。

学校领导对2021年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高考模式面临新的挑战,招生办要认真汇总各高校专业组设置情况,分析各种不同设置方式的优势和不足;同时,要转变招生宣传思路,要把工作重点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从集中宣传转移到全年宣传,从老师为主转移到师生、校友并重上来。

据悉,今年我校在江苏省普通类招生中共设置6个院校专业组,其中历史不限专业组12个招生专业, 456个招生计划,投档线523分。物理不限专业组42个招生专业,1972个招生计划,投档线492分。进档考生中,历史等科目类最高分570分,物理等科目类最高分556分。历史不限专业组中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上考生198人,占历史科目组类招生计划数的43.42%,录取最低分在特殊类型招生线上的专业2个,分别为汉语言文学(师范)和英语(师范);物理不限专业组中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上考生748人,占物理科目组类招生计划数的37.93%,录取最低分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上的专业10个,分别为英语(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学前教育、财务管理、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薛浩清/摄影 温学书/供稿 陆振华/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