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琴川街道签订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21日09时11分    阅读:5566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7月2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常熟市琴川街道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常熟市琴川街道党工委书记顾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飞,党工委副书记蔡晓军等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李俊峰、科技产业处、校地合作办负责人及科室人员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主持。

李俊峰向琴川街道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学校能够在科技、人才、文化等各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张方舟、刘飞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中国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及取得荣誉、协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科技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化合作。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