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集团华东公司来校参观红色经典教育馆
2021年07月29日16时30分    阅读:4147
供稿单位 / 本站

d03e6f7f6b12a67c29413b06643ef14.jpg

7月28日,中铁建工集团华东公司华东公司纪委书记汤大江、党建工作部部长张秀、华东公司副总郭东华一行代表中铁建工集团华东公司党委来校参观红色经典教育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客座教授蔡琨等参加活动。

蔡琨为参观嘉宾讲解了“信仰之光”“将帅风骨”“报国同心”“延安文艺”“虎穴忠魂”5个部分,通过介绍收藏经历、建馆过程、文史故事等展示了红色经典教育馆承载的教育意义和文物价值。参观嘉宾跟着讲解员仔细聆听,在一件件展品前驻足观看,大家被革命英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壮举感到无比震撼。

汤大江表示,红色经典教育馆展示了革命先辈追求信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同时也展示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宠辱不惊、忠于爱情、精神丰满的立体形象,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王任对中铁建工集团华东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红色经典教育馆能够立足校内,服务校外,充分发挥其展示、纪念、宣传、教育、研究等综合功能,让更多人接受革命信仰的洗礼。

参观后,双方就党建经验、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接下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610b29381a7b7e37f7ede4554b19dbd.jpg


(徐徐/供稿 王任/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