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1年08月30日10时56分    阅读:3842
供稿单位 / 团委

BB6C2D35A134D74F848DDE98D60_6E6A3105_23700.jpg

8月28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通过线上课堂正式开班。副校长王任、校团委班子成员以及10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活动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倩柔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任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员要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始终走在广大学生的前列,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增强理论锻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社会实践,提升实干本领;打牢群众基础,提高服务意识;发挥示范作用,彰显青春担当。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倩柔代表全体青马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筑牢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展现出一番不凡的青春作为。

本次培训班特邀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杨义胜开展《重温党史中党团特殊政治关系,不断开辟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讲座。此外,殷颖、吕玉、周步昆、曹阳、陆波、王爱青等老师共开展了七个专题讲座,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

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培养青年学生骨干、引导青年做合格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将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举行,后期还将进行线下的学习体会与交流,开展情景模拟,组织社会实践等,以更好地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养。

02AFA11CA9DDE0709B36FC725D3_B6733270_2310D.png

701D7CB2050871557291FCA5A9C_AA6B5C3B_1BDB3.jpg

(张裕明/供稿 周步昆/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