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会议
2021年09月08日09时28分    阅读:3413

202109081631071975789329.jpg

9月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知新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会议。校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和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颜井平就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党员发展及相关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校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布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202109081631072036663471.jpg

最后,王爱华对新学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二级党委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突出政治标准,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填写党员发展材料。二是二级党委要坚持组织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固本强基”五年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菜单式”工作体系的实施和我校党支部样板化建设,展示党支部建设成效。三是二级党委要积极申报各类党建项目,通过项目申报和培育,对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成功做法、特色经验进行总结,逐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同时,王爱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在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新学期更好地完成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王志新/摄影 李晶 王志新/供稿 颜井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