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重点应急管理学院申报研讨会
2021年09月14日16时23分    阅读:394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微信图片_20210914100359.jpg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重点应急管理学院申报研讨会。教务处、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我校两个省重点产业学院院长共同参与研讨。

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龙飞对《江苏省本科高校应急管理学院建设点认定指标》进行解读,并对申报书中学院的基本情况、组建背景与建设思路、建设基础与建设现状、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以及合作共建的阶段成果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并对申报书的写作形式和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点评,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张根华对此次申报的组织和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申报工作小组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继续完善申报材料,进一步突出重点,凝练特色,确保申报书各项指标数据准确完整,力争在首次省重点应急管理学院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周圆/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