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美省州大学校长研讨会协调推进会
2021年09月15日15时30分    阅读:6126
供稿单位 / 中美学院

83512931.jpg

9月15日上午,我校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以及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举行多方视频会议,与会领导和代表就中美省州大学校长研讨会的组织协调和推进工作进行了商谈。我校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美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交流。

由我校承办的中美省州大学校长研讨会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以“持续促进中美省州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扩大中美两国民间教育交流的影响力”为主题开展研讨。届时教育部国际司、教育部驻美国使馆、江苏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国威斯康星州、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以及省内外高校、美方合作高校80多所中美省州大学将出席研讨会。

1959686185.jpg

(蔡蔚/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