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和评估院来校调研
2021年09月16日16时33分    阅读:6122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会议现场.jpg

9月16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一级调研员蔡华与省教育评估院院长顾春明、副院长吴立平等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校长江作军,副校长钱素平、张根华、李俊峰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调研交流。

与会领导.jpg

会上,江作军对省教育厅高教处、省教育评估院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俊峰就我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作了汇报,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先后就《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我校近期的评估工作进展作了汇报。邵进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教育厅会持续关注我校评估工作。钱素平、张根华等与省评估院领导就《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讨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厅高教处和评估院领导.jpg

来宾

(琪琪/摄影 张强/供稿 黄文祥/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