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声学讲座教授聘任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2021年09月22日22时09分    阅读:827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现场.JPG

9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声学讲座教授聘任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聘请南京大学卢明辉教授为我校讲座教授,授予常熟科创园为我校就业基地。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王任,常熟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龙,我校人事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佩戴校徽-2.JPG

颁发聘书

签约2.JPG

签订聘任协议

聘任仪式上,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申介绍了卢明辉教授的简要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卢明辉教授签订聘任协议。江作军为卢明辉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王任向常熟科创园授牌。

授牌.JPG

授牌

沈宗根代表学校对卢明辉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卢明辉教授发挥其在学科领域的资源优势,对我校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推进、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声学特色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他还对常熟科创园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声学项目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卢明辉教授感谢学校的邀请和信任,表示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结合自身优势协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校地融合项目、深化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葛龙表示,常熟理工学院是“苏州·中国声谷”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承担着为声学背景的相关企业培养人才的重要任务。常熟科创园一直以来与学校开展着紧密的合作,也将继续竭尽所能为学校与企业、学校与地方的深度融合发展牵好线搭好桥。

合影.jpg

合影

(徐徐/摄影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