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年09月24日08时48分    阅读:384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2109241632444777139073.jpg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及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对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内涵建设的通知》作进一步解读。围绕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中的七大建设任务,教务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各项建设任务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与会人员重点就现代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创新实验室建设以及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张根华指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入探索,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总结已有建设成效和不足的基础上做实做细未来三年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产业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周圆/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