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07日07时04分    阅读:288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9月30日,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手获得东部赛区大区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全国近半数的高校选派精英参加角逐,另有来自美国、英国、比利时、新加坡等国的留学生通过网络参与比赛。江苏省今年共有39所高校274名学生参加了省级选拔赛,而东部赛区大区赛的选手则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福建、海南等地。

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心指导,我校选派的四名选手在口译大赛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江苏赛区晋级选拔赛中,英语(师范)191班高惟肖同学获得一等奖;英语181班卢立睿和张宇轩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192班叶雅婷同学获得三等奖。而在近日的东部赛区大区赛中,高惟肖和卢立睿同学喜获二等奖,张宇轩同学获得三等奖。

为备战本次口译大赛,外国语学院师生从赛事宣传、校内选拔、省赛训练到大区赛辅导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成果强院、强院有我”的斗志,激励师生加倍努力,勇创佳绩。

202110071633562125177043.png

2.jpg

3.png4.png5.jpg

6.jpg

7.png


(张鑫/供稿 严金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