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4时59分    阅读:3795

会议现场4.jpg

10月14日上午,我校离退办在学术交流中心为适逢90、80、70虚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22位老寿星应邀参加活动。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为寿星们祝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良主持活动。祝寿会上,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为寿星们送上鲜花,现场洋溢着温暖热烈的气氛。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介绍学校发展情况.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恭祝寿星们老当益壮、健康常乐。他向寿星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学校当前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书育人、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让我们的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生活美满,健康长寿。

80岁的朱晓镜、70岁的陈惠民两位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经历的重要时刻,感怀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深感骄傲与自豪。会后,寿星们纷纷站在会场“寿”字前拍照合影,大家精神矍铄,十分高兴激动。

每年重阳节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是我校敬老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目前离退休教师已过四百,90岁以上教师达11人。长期以来,学校开展各项工作,举办各种活动,从生活和精神等方面关爱老同志老教师。尊师重教、尊老爱老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不可分解的一部分。

5校领导周宏和工会主席为90岁帮星送上鲜花.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和工会主席徐良为90岁高龄寿星送上鲜花

4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寿星送上鲜花2.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岁寿星送上鲜花

3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寿星送上鲜花.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岁寿星送上鲜花

2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寿星送上鲜花.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70岁寿星送上鲜花

1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寿星送上鲜花.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70岁寿星送上鲜花

寿星代表朱晓镜老师发言.jpg

寿星代表朱晓镜发言

寿星代表陈惠民发言.jpg

寿星代表陈惠民发言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沈波/供稿 徐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