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 工会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2021年10月15日14时45分    阅读:2792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110151634281093131755.jpg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年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俊峰、副组长郁达,成员陈海静、汪宁漪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6月23日-2021年7月22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紧扣“六项纪律”,紧抓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及时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李俊峰代表巡察组分别向三个支部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指出,各党支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凝聚办学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巡察中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党的建设和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就巡察整改问题,李俊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把建设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扎根基层,服务师生,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三个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王爱华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用好巡察成果,全力保障整改落地见效。王任表态,凡是巡察组查找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要将巡察情况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实现部门工作质量“质”的提升。徐良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巡察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三是利用成果,全面推进,促进整体工作提升。

202110151634281121714666.jpg

会场

202110151634281159852657.jpg

会场

(汪宁漪/摄影 杨琨/供稿 郁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