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富怡杯”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协调会
2021年10月15日10时38分    阅读:325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jpg

10月14日下午,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富怡杯”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协调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详细汇报了全国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的筹备情况及工作方案,以及下一阶段需要学校各部门协助的事宜。目前大赛硬件设施已基本就绪,后续主要为大赛具体组织事宜,包括开闭幕式场地布置、比赛场地布置、防疫安全、报道接待、新闻宣传等具体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为大赛出谋划策,围绕相关任务的推进和落实各抒己见,进一步完善了大赛筹备工作方案。

张根华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大赛的国内影响力及大赛期间的安全问题,明确要求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作为大赛的主要落实单位,做好大赛的组织协调工作,要求各部门充分沟通,通力合作,确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据了解,2021全国纺织行业“富怡杯”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底在我校举办。该大赛是国家人社部规定的87项全国性行业赛事之一,隔年举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经过省赛选拔推荐后参加。荣获大赛前三名的选手,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前六名的选手,中纺联授予“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称号,是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张技术/供稿 胡朝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