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剑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1年10月20日14时45分    阅读:374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敏行楼307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苏州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赵晓剑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校人事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苏州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介绍了赵晓剑董事长的教育背景、创业经历、所获荣誉等情况。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赵晓剑签订聘任协议。周宏为赵晓剑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赵晓剑博士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聘任。他表示,公司未来将会在技术交流、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成果培育以及奖项申报等诸多方面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他非常愿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量。

赵晓剑及苏州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赵晓剑,博士,细胞培养基全球权威科学家,生物制药专家。1994年毕业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1994-1997年,分别在科罗拉多大学和美国东南血液中心(1994-1997)进行博士后研究。1997-2014年,先后在美国英杰生物技术公司、美国默克密里博、武汉友芝友等公司任职。

苏州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让百姓用得上、用得起最先进的生物药,共同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腾飞!”为企业愿景。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生物医药CDMO和培养基供应商,向全球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从细胞系构建、工艺开发、临床申报、临床材料和规模化生产的一站式CDMO服务,供应各类的无血清培养基。

2.jpg

签约

3.jpg

合影

(谢伟/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