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常熟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1月04日08时35分    阅读:3366

QQ图片20211104082731.jpg

11月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常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并主持会议,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宏对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全程落实、全面覆盖,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二是积极践行人民民主,加强工作统筹,做到应通知尽通知、应登尽登、应选尽选;三是坚持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到位,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做好各环节工作。

会上,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相关汇报,针对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安排、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选举工作各单位分工、选举投票阶段负责人名单、选民小组组成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保卫部部长浦建国就学校选民登记工作作了相关汇报,针对延长学年学生和休学学生登记、中美学院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登记、入伍学生登记、服务外包教职员工登记、离退休人员登记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阐述。

QQ图片20211104082847.jpg

会议现场

(王志新/摄影 王志新/供稿 尤小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