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2021年11月03日15时00分    阅读:3239
供稿单位 / 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104153831_副本.jpg

11月3日,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并列第二名,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六名。

教职工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男子个人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1分钟定点投篮;女子个人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20米小马过河;集体项目为男女混合拔河。

我校教职工在赛场中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状态,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为团队奋战,赛场上充满了教职工的欢声笑语,赛场边加油声不断。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教职工运动会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还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加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强烈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QQphoto.jpeg.jpeg.jpeg.jpeg.gif.jpeg.jpeg_副本.jpg

跳绳2_副本.jpg

踢毽子3_副本.jpg

小马过河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