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年11月08日09时18分    阅读:2978
供稿单位 / 本站

12.jpg

1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二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谈设想”。根据校党委巡学旁听的安排及相关要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校办副主任陈慧参加了巡学旁听。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尤小红主持会议。

尤小红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娄勤俭: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航新发展开启新征程》。

吕玉以《知重负重、善作善成,一步一个脚印开创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作重点发言。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要把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谋划江苏未来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研究思考、明确思路举措,不断形成更多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发展成果,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吴涛、马军伟、王晨、王诺结合工作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张德高在点评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必须坚持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中心组“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推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他希望,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勇于担当,注重结果导向,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效能。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问计于师生,统筹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推进机关部门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他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

(吴涛/供稿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