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求真学习营活动
2021年11月21日14时35分    阅读:2961

1.jpg

近日,学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乐之厅开展2021年大学生求真学习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学生处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学习营历时2天,共计142名学员参与。学习营邀请了关工委驻会副主任顾建华,外国语学院学工副院长郭银亚,校创新创业导师代表赵彩虹,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黄雪茹,校十佳班主任温杰,优秀班长代表贾佳,分别从班长应具备的素养、优秀学生干部的养成、第二课堂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班级管理、学生干部工作艺术,优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等多维度,多视角为学员们提供全方面的指导和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专家老师讲授生动有趣,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王任勉励学员们要虚心学习,勤于交流反思,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学生群体中的领头雁。她从政治学习、专业成长、工作规划、沟通技巧等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砥砺初心,大胆创新,脚踏实地,开阔胸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做到心怀集体,甘于奉献,学会欣赏他人,团结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求真学习营以班长队伍为主体,以素质能力提升为目标,对班长队伍进行分期分批培训,旨在不断提高班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事务能力,推动学风建设和班集体建设。自2019年开展第一期以来,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02.jpg

专题讲座

12.jpg

求真学习营现场

10.jpg

结业仪式

(张洁/摄影 宋浩亮/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