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储电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21日18时43分    阅读:79249
供稿单位 / 本站

作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中的“1”,意见为“碳达峰,碳中和”这项重大工作进行系统谋划、总体部署。从“碳达峰,碳中和”的技术来看,储能是关键一环。在此背景下,储电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The Academic Conference on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将于2021年11月25日-27日在中国苏州常熟理工学院召开。本届研讨会由苏州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承办。

本届研讨会以“储电功能,低碳理念,开启能源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为全国储电功能材料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提供学术讨论与交流的平台。大会议题涵盖功能材料电化学,功能材料储能与转化,电催化,储能材料与技术,超级电容器,新型二次电池等,旨在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功能材料与储能研究领域的前沿研究。苏州市化学化工学会和本次会议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电化学与储能材料及相关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共聚苏州·常熟。

本次会议的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png

本次会议的具体事项通知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场来感受学习。

会议通知-2011储电功能材料学术研讨会.pdf


(苗晓伟/摄影 苗晓伟/供稿 韦波/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