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常理工举办首届“生涯嘉年华”活动
2021年11月22日09时48分    阅读:2578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1-11-18嘉年华.jpg

2021年11月19日

https://mp.weixin.qq.com/s/qGOid2cByRhz-YkEx3UNWg

11月18日,常熟理工学院“生涯·职路 逐梦·启航”首届“生涯嘉年华”活动开幕。本次活动结合开放性、直观性、趣味性特点,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计为系统的活动方式,面向全体新生开展职业生涯教育,为同学们提供直接参与、重在体验、激发行动的互动场景。

活动共设置了“破冰热身”“自我认知”“畅想未来”“团体活动”“职业探索”“为梦前行”六大区域模块,并渐进式设计了12个生涯体验游戏,覆盖职业兴趣、职业探索、职业技能、职业价值观等内容,既有独立体验,又有合作竞技,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激发关于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鼓励大家“心所向、行所往”,用心规划人生蓝图,提升生涯决策和行动的能力。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3日,两校区60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