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年11月29日14时56分    阅读:3227

会议现场3.jpg

11月29日下午,校长江作军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李俊峰,校办、校地合作办、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资后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后处沈亚林汇报了“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初步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的定位、面向、功能和设计理念进行了充分研讨。李俊峰指出,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要面向未来,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要提升理念、提高水平;要注重校地互动、校企合作;要加强统筹谋划、分步推进。

与会领导.jpg

江作军讲话强调,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是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扎实推进项目的建设实施,学校要加强顶层设计,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升理念、统筹规划,有前瞻意识,要面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区域经济产业布局建设内容;要面向学校未来发展,立足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学校事业长远发展;要强化分工、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能,协同做好项目建设的推进,要理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关系,力争使长三角工业数字化赋能中心成为学校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平台与载体。

会议现场.jpg

会场

(琪琪/摄影 中教/供稿 张磊/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