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后勤保障部
2021年12月01日10时31分    阅读:3523

后保2.jpg

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赴后勤保障部开展走访调研,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陪同调研。

后保1.jpg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主要从部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总经理费志勇主要从部门党务工作开展情况、经营管理等情况作了汇报。

张德高对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廉政建设作保障,教育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堵塞管理漏洞,强化风险防控。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之间既要分工明确,又要重视合作,规范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教代会等重要会议,把班子锻造地更加坚强有力,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根据部门实际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完善,促进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规范开展。同时要加强制度落实中的日常监督,做到奖罚分明,进一步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信心。四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尤其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原材料采购安全,规范食品加工流程,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调研中,张德高还就部门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和指导。

(纪委办/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