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2月01日16时55分    阅读:2298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场.JPG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卫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方案》的基本思路、工作内容和保障措施等内容。与会成员围绕《工作方案》涉及的组织领导、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JPG

周宏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现了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要在教学中提升理论的实效性,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有高度、有温度的阐释,提高课程的适合性和契合度,真正让学生与时俱进地领会全会精神。

会议原则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交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完善后尽快提交校党委研究通过,周密实施。

(王保红/摄影 陈张壮/供稿 朱卫卿/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