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保障部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暨监事会第十次会议
2021年12月31日18时43分    阅读:8148

会场.JPG

12月3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暨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后勤保障部董事会董事长沈宗根主持会议。副校长、后勤保障部监事会主席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与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沈书记讲话.JPG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向董事会、监事会汇报《后勤保障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含经营状况报告)》,从亮点工作、疫情防控、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成本核算、主动服务、问计师生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汇报了后勤保障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副总经理秦国平汇报《后勤保障部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监事会全体成员对后勤保障部各服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打分;与会成员还就经营状况、水电使用、服务效率、教工餐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校长讲话.JPG

李俊峰从疫情防控、标的管理、工作创新等方面肯定了后勤保障部2021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三方面的要求:思想上身段要下放、作风上干部要下沉、管理上效益要下劲,希望后勤保障部未来“业绩要稳中向好、队伍要优中选好、服务能力要强中更好”。

沈宗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善于总结,找出短板,突出重点;二要善于经营,做好精细化管理;三要善于服务,发挥典型标杆示范作用。

费志勇汇报.JPG

工作汇报

(王保红/摄影 龚滨/供稿 陈海静/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