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年01月11日16时28分    阅读:9456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场后.JPG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三派出指导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及以上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马院教师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出席会议。

陈组长出席.JPG

省教育工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陈章龙出席会议

朱士中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高站位严标准,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一盘棋”;坚持全覆盖有深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坚持重创新强引领,打造具有特色的宣传阐释活动;坚持办实事解难题,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奋斗新时代浓厚氛围;坚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全面开展四史教育活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学校注重创新教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强化指导督查、突出实践导向以及学习成效转化,总结出了一套卓有成效的经验做法,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有效开展,使全校广大党员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上有了新升华,在学史增信上有了新收获,在学史崇德上有了新强化,在学史力行上有了新成效。

朱书记做总结报告.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报告

朱士中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全校上下将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派出指导组的指导下,从坚持深化学习、长效常态、确保见效、担当作为、从严从实五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江校长主持.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主持会议

江作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历史记忆、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担当作为,强化“赶考”意识,紧扣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前.JPG

会场

(王保红/摄影 汪思敏/供稿 吴涛/审核 每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