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2日15时56分    阅读:5033
供稿单位 / 本站

1月12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高校和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设立分会场,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看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以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场后.JPG

会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讲话,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聚焦学党史、聚焦悟思想、聚焦办实事、聚焦开新局的经验做法,阐述了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三项宝贵启示,围绕学习成效、活动组织、为民办实事等指出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深化巩固拓展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五点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用力,在勇于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在发扬奋斗精神上持续用力,在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

视频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主持。徐子敏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客观总结,用好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侧.JPG

会场

(王保红/摄影 文心/供稿 刘清华 吴涛/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