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常理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获两项特等奖
2022年01月17日09时34分    阅读:4742
供稿单位 / 本站

1.17.png

2022年1月17日

https://mp.weixin.qq.com/s/t0susAvTZkTyyBc6_h1Gxg

近日,第十七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正式公布。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参赛团队经过顽强拼搏,获得本科组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的好成绩。李昭颖、申越、于润泽三位同学的作品“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基于微机电系统陀螺仪的驾驶习惯检测仪”和王舒豪、黎赵燕、吴佳桐三位同学的作品“分布式光纤火灾预警系统”斩获特等奖。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是一个为学生提供交流学习、项目实践以及为企业提供人才选拔的专业竞赛平台,自2005年第一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共计参赛队伍7300余支,参赛学生21000余名。该赛事极大的促进了我国高校嵌入式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教育的发展,也为我国高新技术企业筛选了大批优秀的新技术人才。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