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20日14时57分    阅读:516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震博士、人事部经理王爱兰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2.jpg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SolarInc.,NASDAQ:CSIQ)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中国区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商之一。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太阳能绿色电池及组件、光热发电等新能源电站项目、太阳能光电应用系统等。

3.jpg

熊震博士结合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测试中心、农光互补电站、渔光互补电站等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升级、生产线组成、组件测试与质量分析情况。在深化校企合作的座谈会上,熊震博士介绍了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在学生培养、专业实习、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公司已进入多元化发展阶段,需大量人才储备,校企合作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公司非常希望能在人才输送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沈宗根表示,校企合作近年来进行的各方面务实合作成效显著,期待双方今后在学生培养、联合申报项目与奖项、企业参与学院专业建设等领域不断拓展,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优势资源互补。

1.jpg

(况亚伟/供稿 韩志达/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