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24日21时54分    阅读:542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新祥,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董曙光、副总裁袁声召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公司的产品展示厅、智能运维云中心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成果、核心产品、未来发展布局规划等,在参观过程中更加深入了解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中利集团在新能源方向的布局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202201241643033379189112.jpg

座谈会上,董曙光总裁对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介绍,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利集团全资下属子公司。通过10多年的创新发展,腾晖成为全球前十大光伏制造商、国内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之一、中国光伏制造商一级领跑者企业。腾晖光伏在全球市场深耕细作,为了保持市场的领导地位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去年完成产线升级,旨在向市场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

2.jpg

朱士中充分肯定校企双方近年来的产学研合作成果,并指出,学校坚持创办一流应用型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需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育优质校企合作教学和科研团队,提高服务地方社会能力,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不断扩大合作成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况亚伟 陈维霞/供稿 张惠国/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