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一行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9日19时24分    阅读:11193
供稿单位 / 本站

1.jpg

3月29日下午,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陪同调研。

周志芳一行先后检查了我校核酸检测采样点、学生食堂、卫生所、学生宿舍和临时隔离点等处,详细询问了校园管控措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物资储备、卫生环境、师生诉求等情况。周志芳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学校要继续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切实防范输入风险;对学校教职工及家属,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同时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要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准备,不断完善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调研组一行还对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进行了指导交流。

朱士中表示,学校将结合此次调研组提出的相关意见,从严从实贯彻落实苏州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学校防控措施,细致全面组织常态化核酸检测,全面梳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指导下,及时制订学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为师生安全有序地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

6_副本.jpg

调研学生食堂

7_副本.jpg

调研卫生所

3.jpg

与医务人员交流

(董欣蕾 常熟市教育局/摄影 不言/供稿 吴涛/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