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11日10时08分    阅读:3145

QQ图片20220511100417小.jpg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敏、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参与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此次学习专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相关内容,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夏瑜分别作了题为《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条线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朱士中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作了指导讲话。他认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达到了学习效果。他结合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新局。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