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企业线上直播荐才
2022年05月13日17时05分    阅读:2538

未命名.jpg

5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在直播间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各个重点企业推荐毕业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成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直播推介会上,王任代表学校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各个重点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指出G60科创走廊是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是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先进走廊,是科技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的先试走廊,是产城融合发展的先行走廊。常熟理工学院作为G60联盟高校之一,将努力服务于长三角发展,围绕G60科创走廊科技和产业创新,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积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G60科创走廊的发展以及长三角区域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让更多的毕业生在服务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成就自我,实现自身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516161842_副本.png

随后,王任结合学校2022届毕业生生源分布和就业去向情况,在直播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近三年,每年都有92%左右的毕业生在长三角就业,学校已经累计向G60科创走廊九市输送超过7700名毕业生。学校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各用人单位的合作,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在协同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自2016年5月24日启动建设以来,包括上海、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城市。目前,科创走廊建设已经初显成效,计划到2025年,基本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走廊和我国重要创新策源地。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