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江作军连线江阴直播推荐毕业生
2022年05月19日08时52分    阅读:4601

“我们的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同学们要把握机会,顺利在江阴这片热土安居、乐业。”5月18日,常熟理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江阴市,校长江作军、副校长王任在直播间向企业与毕业生双向喊话。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阴市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曹兴华致辞,江阴市精心遴选的15家重点企业在线宣讲,吸引了学校两千多名师生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519104414_副本.jpg

在直播过程中,江作军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学生综合素养,用心用情推荐毕业生。他强调,作为一所扎根地方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链对接产业链是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源动力。学校非常重视对传统专业的改造升级,建立了校内外专业评价制度,对专业实现动态调整、优化,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今年多点散发的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地方经济发展一定会迅速迎来破局和新生。常熟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正在大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

曹兴华向常熟理工学院师生发出邀请函,并希望能够促成江阴的产业、环境、资本与常熟理工学院的科技、人才、平台深度融合,呈现更显著的双赢、多赢、共赢局面。

结合此次线上直播,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建立了15个点对点的校企交流群,毕业生可以直接与企业进行交流。据悉,本轮疫情以来,常熟理工学院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书记校长牵头,广泛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学校已组织了25场线上招聘会、120场高质量网络宣讲会,建立了4个春招交流群,重点对接了近千家重点企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超过10万个。

111111111全景.jpg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