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9日09时16分    阅读:2737
供稿单位 / 工会

5月18日,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专题会议,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会,会议由执行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

校工会主席王燕汇报了《常熟理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汇报了《常熟理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会议确立了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细化了筹备工作分工、职责及各阶段任务,明确了第五届教代会的代表构成和占比、代表条件、选举办法、选举条例等。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讨论和审议了《筹备工作方案》和《代表选举办法》,并形成相关会议决议。据悉,五届一次教代会拟定于2022年10月底召开,届时将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并进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换届选举。

周宏在会上强调,教代会事关学校民主管理的推进、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职工的利益,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注重规程、细节,紧紧围绕学校和教职工实际,注意工作流程的畅通和内容体系的完备。他希望学校上下要做好教代会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营造学校民主管理、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文化氛围。

照片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