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05月18日17时09分    阅读:2528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近日,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河海大学举办。全省共有70多所本科高校的231项作品参赛,53所高校121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陈梦玲获得正高组二等奖,高林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为帮助两位参赛教师更好地备战决赛,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密切协作、相互配合,邀请校内外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教学创新设计报告进行打磨,多次组织模拟汇报,提升教师比赛能力。决赛期间,信息化办公室技术团队按照组委会要求搭建线上比赛设备,做好测试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省教育厅指导,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评比内容包括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