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常熟市委人才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1日20时09分    阅读:2109
供稿单位 / 本站

未命名.jpg

5月21日,常熟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省委、苏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响“人到苏州才有为,常来常熟最倾心”工作品牌,聚力打造全国“人才福地”。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市政协主席沈晓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jpg

会上,周勤第就下阶段人才工作指出,要坚持“城市与人才共进”,全力建设同频共振、互相成就的“共同体”;要坚持“人才与产业共融”,全力打造以产聚才、以才兴业的“智高点”;要坚持“真金与真心共给”,全力营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大生态”。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绩效考核。

WechatIMG62.jpeg

李俊峰从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应用型人才、构建一流专业集群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新工科人才、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常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突出原创导向,改革评价体系,优化团队遴选机制,为建设高品质的“江南福地”新常熟提供更好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发布了《关于加强人才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举措》,启动、投产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成果项目,举行了表彰仪式,向社会各界发出敬才、惜才、聚才的最强音。

(朱晓玮/供稿 吴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