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党内评优工作
2022年05月24日13时11分    阅读:2616

会场_副本.jpg

为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奋发进取,5月23日上午,校党内评优工作小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内评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内评优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主持会议。

周宏通报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等6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及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情况,并介绍了此次党内评优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组织部对2021年度党内评优奖项的申报情况、评选条件、评选名额及材料初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们仔细审阅各奖项申报材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评选立项了各二级党委申报的“最佳党日活动”方案。

与会领导_副本.jpg

会场

翻阅评优材料1_副本.jpg

审阅申报材料

(王保红/摄影 杜亚萍 陈丽萍/供稿 颜井平/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