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各高校开展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1日16时06分    阅读:1461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205261653542099941608.png

2022年5月21日

https://mp.weixin.qq.com/s/THsf4i9x0ouIx2t7s70R3g

为积极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更多学子顺利就业,各高校纷纷组织开展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淮阴工学院与扬州市、海安市人社局联合举办 “直播荐才”活动。党委书记校长分别连线扬州市和海安市人社局,现场推荐学校优秀毕业生,并于“云端”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书》。活动现场,两地优质企业提供工作岗位1300个,学校210多名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120多名毕业生视频面试并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友企业网络直播专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活动中,学校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首批共联系了25家优质校友企业通过直播方式开展招聘活动,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800个。

常熟理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江阴市,校长和副校长在直播间推荐毕业生,江阴市15家重点企业在线宣讲,吸引了学校两千多名师生关注。结合此次线上直播,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建立了15个点对点的校企交流群,毕业生可以直接与企业进行交流。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线上宣讲招聘活动,邀请了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毕业生落户苏州的政策、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及就业见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13家紧密合作的企业单位分别进行了宣讲,并提供了首岗匹配、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96个。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