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增收节支专题研讨会
2022年05月27日09时11分    阅读:1986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场.JPG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增收节支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俊峰副校长主持并讲话.JPG

李俊峰指出,2022年学校总体资金运行紧张,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增收节支势在必行。他对各部门、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调整原有不合理工作模式;二要全面自查,减少不必要支出;三要集中招标,控制通用物品采购价格;四要合理消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五要问责追责,严肃财经纪律。

财务处处长盛中民简要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预算收支情况,并对《常熟理工学院关于增收节支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做了总体介绍。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增收节支措施展开研讨。

(王保红/摄影 马晓睿/供稿 丁克岗/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