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江作军走访苏州市相城区教育局
2022年05月27日17时20分    阅读:520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校2022年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队赴苏州市相城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202205271653647728456282.png

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沈志栋,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相城区教育局局长耿昌洪热情欢迎江作军一行。在相城区教育局,江作军代表学校和毕业生对相城区教育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向耿昌洪等相城区教育局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师范专业是我校的底蕴和传统,学校6个师范专业均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为培养高质量师范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继续依托在教师教育、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精准把握校地双方需求,寻找供需结合点,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并诚挚邀请相城区教育局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202205271653648132112483.jpeg

耿昌洪介绍了相城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状况、2022年教师招聘进展情况及师资能力提升培训需求,他感谢我校为相城区教育事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教育人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师资培训项目;师范学院院长闫祯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介绍了学校教师培训、职业培训开展情况。相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阙春燕以及区教师发展中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分别就相城区教师招聘政策、校园招聘条件、师资培训需求等情况作了解读。

在沈志栋的陪同下,江作军一行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沈志栋等领导介绍了相城区教育发展理念、教育事业规划布局、教育开放融合发展等情况。

202205271653648333506912.png

(韩钢/供稿 闫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