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项作品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奖
2022年05月30日09时22分    阅读:421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9项作品获奖,其中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4项,省赛三等奖3项。

1653962826(1).png

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历来重视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引导学生创新和实践,培养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能力。此次参赛团队成员由多学科学生组成,项目成员分工明确,历时6个月,经过知识赛、院校级选拔赛,后经多次走访调研完成了本次参赛作品,在竞赛中全面展现了扎实的市场调查分析能力。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中位列第23位,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高规格公益性专业赛事。

(纪洋洋 籍艳丽/供稿 尹自强/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