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5月30日11时07分    阅读:268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301653880037683881.png

5月29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经过专家评审,商学院学生吉笑、冯乐、葛爽、杨梓、袁阳完成的《䌽衣堂品牌策划书》(指导老师:施晓岚、宗天煜)和周林、戴嘉欣、戚晶晶、郑颖、赵雨轩完成的《江苏惠健净菜品牌策划书》(指导老师:汤杰)荣获学生组一等奖,白睿琛、景笑、李馨冉、俞明月、赵子睿完成的《蚊字邮局品牌策划书》(指导老师:施晓岚、宋庆海)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潘越峰、王振阳、陈佳颖、张瑾、付琳完成的《云扬书城品牌策划书》(指导老师:费晴怡、杨帅)和陈正雨、蔡涵、邱苏南、唐佳苗、王圆圆完成的《百题斩品牌策划书》(指导老师:孙伟国)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中位列第52位。同时,本竞赛作为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南木/编辑)